©鹹🐡餅 | Powered by LOFTER

[DC/SuperBat] Not even wrong (*NC17)

好吃!!

AOI:

※繁體字注意


Dragon and Bat (*AU)後續




* DC


* Superman/Batman


* Harry Potter AU


* Dragon!Clark / ex-Auror!Bruce


NC17注意


* OOC注意


* 接受者請往下,不能接受者請盡速離開(?)








Not even wrong (AO3)


微博有需要請留言告知








因為是沒有蝙蝠俠的魔法世界AU,所以這裡的布魯斯稍微坦承了一點,然後克拉克感覺不像龍像某種巨大貓咪。


至於布魯斯欠人情的安全部部長和奇獸飼養學者是誰就請各位自行帶入了。


這篇肉快搞死我,感覺越來越不會寫肉了,好想寫帶感的肉,好想寫靈魂感的肉,想寫又虐又痛又自我質疑的肉,但最近都抓不到那種Feel。只能先回去更Allergy去了(x


對不起錯過了3/10超蝙相遇日,為什麼我每次都會miss掉各種節日還會剛好在前後時間有發文,好吧,吃大家糧過過癮也行!


無法開啟AO3需要微博支援請在下面評論,如果有,大概明天晚上補上(似乎是常態了?),同時,喜歡這篇的話,請給我留下個小紅心或評論,我會很高興的,因為我最近需要一點鼓勵QAQ


努力在生活中當個誠實又寬容盡可能不生氣的人太難受......

评论
热度(121)

超蝙亨本
空軍組 拉屎組
很乾很澀